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院校 >> 正文

英国女王大学

编辑日期:2008-06-02 10:45:56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英国女王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学校概况:

1845年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创办了女王大学,经过16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理、工、医、文、农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现有25200多名注册学生,3500多名教工和1450多名来自87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地理位置:

女王大学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贝尔法斯特市曾被伦敦泰晤士报评为欧洲最友好、最时尚、最适宜居住的12个城市之一。整个市区被美丽的大海和山峦环抱。   

学校特点:

根据2007年英国泰晤士报大学排名榜,女王大学的会计与金融、农业、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和电子工程、食品科学、机械工程、城镇和土地规划等专业排在全英前10名:生物科学、法律、英语、社会学等专业排在前20名。   

设施和校园环境:

女王大学的教师来自世界各地,师资国际化程度高,学校拥有先进的计算机、图书馆、语言培训和体育设施,学生可获得免费的上网服务。   

入学要求:

1. 雅思6.0或新托福iBT 80分者,入本科学习第四年的专业课程;   

2.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三年并获得相应的学分。   

费用明细:

-学费:8970英镑/年(文理科)   

10990英镑/年(理工科)   

-食宿费:约6000英镑/年   

-生活费:6000英镑/年   

总计:20970英镑/年(文理科)   

22990英镑/年(理工科)   

合作专业:

会计与金融、农业、生物科学、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药学、机械工程、食品科学、电子和电子工程、物理、航空工程、城镇和土地规划、法律、社会学、英语等。   

小档案:

女王大学于2006年12月被吸收为英国罗索大学联盟成员,英国罗索大学联盟是由英国最顶级20所具有科研强势的大学组成,包括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上一篇:英国皇家农学院

下一篇: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