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学业规划

编辑日期:2014-10-24 16:27:09 作者:奥亚茹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4日上午10点,我院在西区旧图书馆203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关于学习规划的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客观而专业的咨询平台。主讲人是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翠兰老师,辅导员奥亚茹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刘老师为大一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海外留学规划指导。刘老师对每个学生学习状态和留学条件进行评估分析,提供了可行性的英语学习建议,并帮助学生完成留学方案。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讲座圆满成功。   

正所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学院在新生刚入学,就对其学习生涯做出合理的规划和选择,为学生将来成功抓机遇奠定基础,真正做到“授人以渔”。教会了学生如何学习,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如何选择国外院校。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不让一名学生掉队”帮学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