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办法

编辑日期:2008-06-03 10:39:04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办法 

为了严明校规、校纪,保护学生的安全,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的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一、所有在籍学生必须在校内学生公寓居住,不允许租借他人房屋居住。  

二、家在呼市市内长期居住的同学可办理走读手续,详见《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走读管理规定》。  

三、在学生公寓住宿且家在呼市市内的同学可申请每周五、周六晚回家居住,需到学办办理长期请假手续,如其它时间回家居住,也要履行请假手续。  

四、夜不归宿者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填写《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请假条》,经班主任、学办签字后方可生效。  

五、查宿处理办法:发现夜不归宿者且未履行请假手续,累计一次,警告处分;二次,记过处分;经批评教育不思悔改超过三次的同学,将予以留校察看直至开除学籍。  

六、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学生公寓出去居住的同学一经发现,即给予记过处分。经教育拒不搬回者,开除学藉处分。  

七、本办法自发行之日起执行。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办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新生上晚自习管理办法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检查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