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出国学生与国外教授座谈

编辑日期:2009-07-02 15:26:43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3日晚7:30,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教授Mick夫妇与我院2007级申请出国学生在国际教育学院201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座谈,为他们介绍了加拿大的留学生活以及出国留学应注意的各项事宜。  

自2004年建院,我院已培养25名学生赴加拿大留学。Mick教授夫妇此行来我校,是在充分了解我院已出国的25名学生在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的前提下,与我院即将出国的学生进行座谈;Mick教授夫妇结合多媒体为大家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的饮食、住宿、课堂、学习以及该校的办学优势和奖学金发放程序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国外学习和生活状况,以便他们出国后能更快、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Mick教授还强调了国外大学的教学理念,即帮助学生追求真理,同时注重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上课的时候教授会与学生进行讨论,也接受学生提出的任何异议,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学生学会自己解决。  

此次座谈,让9月份即将在加拿大开始新学期的我院2007级学生获益匪浅,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在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从而更好的准备和应对。  

上一篇:国教院、外语院联合举办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决赛

下一篇:走过《雨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