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外语院联合举办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决赛

编辑日期:2009-07-02 15:29:24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2日晚7:30,国际教育学院与外国语言学院在外国语言学院四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英语演讲比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玉宝、副院长刘翠兰、教学培训部科长孙云霞和两个学院团总支、学办老师孙玉伟、杨溢出席并观看了选手们精彩的演讲。  

本场演讲比赛为专业组决赛,来自两个学院的各10名同学,用他们饱满的激情和专业的水平向大家展示了两院学生激扬的风采和英语学习的独特魅力。外教Christine、Rey和外语院徐丹丹老师为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做了评判。最后,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来自外语院的高立鑫用他流利的口语和完美的表现征服了三位评委和现场所有观众,获得一等奖;李卓浩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甄淼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近期,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文化活动节和外国语言学院的外语文化节相继开幕,两个学院借此良机联合举办了本场演讲比赛,旨在活跃英语学习的氛围,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习的激情。同时,增进两学院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2007级35名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即将赴加拿大留学

下一篇:出国学生与国外教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