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办2007级学生出国暨转学院欢送会

编辑日期:2009-07-12 09:35:16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0日下午3:00,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书缘会议室隆重举办2007级学生出国暨转学院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晓英,副校长侯先志、王林和,纪检委书记陈智,校长助理修长柏、王春光,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教授Wendy Doughty、助教Jocelyn Howery,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玉宝以及各职能处室、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欢送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翠兰出席并主持本次欢送会。  

会上,林玉宝院长首先就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近况以及2007级出国、转学院学生情况向校领导做了汇报。在听取了林院长的汇报之后,侯先志副校长首先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便以自身出国经验及见闻为例向即将出国的35名同学讲解了留学生活的相关问题,并对即将出国和转学院的同学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侯校长的讲话,并以热烈的掌声对侯校长的关心和勉励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随后,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副教授Wendy Doughty做了精彩的发言,她欢迎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学生去加拿大留学,同时也感谢学校邀请她来国际教育学院授课。2007级班主任王昭才,2007级管理班学生甄淼、何鑫,2008级理科班学生韩天琦分别代表教师、出国学生、转学院学生、2008级学生做了精彩的发言。  

此次欢送会还对在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期间,在新托福考试、内蒙古农业大学第2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国际文化活动节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给予了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欢送会结束后校领导及来宾与我院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回国学生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国外引进课程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