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曼尼托巴大学一行五人访问我校

编辑日期:2008-11-13 17:05:36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08年11月7日-12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和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Peter Blenis博士一行3人,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农业与食品学院院长Michael Trevan博士、生物系统工程系主任张强博士一行2人分别访问了我校。 8日上午,李畅游校长在第八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两校客人,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师资培养、研究生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参加会谈的有教务处、研究生院、机电院、农学院、动科院、生态院、生工院、水建院、“中加中心”、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   

另外,两校分别与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就出国学生的课程对接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谈,取得了双方满意的谈判结果;张强博士就工程类的研究生教育与研究生院、机电院、水建院、食品院、计算机学院进行了商谈。   

 

李畅游校长会见来访客人
聘任张强博士为特聘教授
与阿尔伯塔大学客人座谈
与曼尼托巴大学客人座谈

 

上一篇:学校学生工作检查团来我院检查工作

下一篇:我院在全校开展出国留学巡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