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督导组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编辑日期:2015-11-17 17:02: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5年11月16日下午三点,以侯先志教授为组长,姚树堂、孙伯筠、赵丽芹、张洁、文海、常亮老师为成员的学校督导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参加会议的有我院院长席锁柱教授、副院长刘翠兰教授及办公室主任李长春、教学秘书李东龙、学生办公室奥亚茹、袁永峰。  

侯先志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教学检查的意义和重点内容,本次检查主要从课程教学情况,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评价等八方面开展。本次检查主要以查看材料、现场质询等方式开展。校督导组成员查阅了我院提供的各项教学材料,对我院教学工作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几个问题。院长席锁柱和副院长刘翠兰对督导们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同时院长席锁柱对学院在十三五规划中确定的定位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督导组的老师们对规划中学院的定位非常认可。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教学督导组在本次检查工作中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2015年梅西大学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见面会

下一篇:国教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