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来华留学生在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外国人才艺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编辑日期:2015-12-07 15:50:4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5年12月4日,“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外国人才艺大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由内蒙古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承办。  

参加大赛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陈宝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驻呼各高校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应邀参加并给获奖团体颁奖。  

本次大赛选送的节目来自接受来华留学生的全区各个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共计22个精彩的节目。来自全世界的留学生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充分展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对内蒙古草原文化的热爱。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街舞《Just Dance》在众多参赛节目当中脱颖而出名列第四,获得大赛三等奖的佳绩。  

 

上一篇:国教院师生与外教共度圣诞

下一篇:2015年梅西大学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