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内蒙古高校教师英语综合技能培训班正式开课

编辑日期:2016-01-12 11: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配合国家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工作总体部署,为培养和推荐更多符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条件的高等学校教师赴发达国家留学深造,内蒙古教育厅委托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6年内蒙古高校教师英语综合技能培训班”。2016111日,高校教师英语综合技能培训班正式开课,并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内蒙古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赵晓芳处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副院长刘翠兰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内蒙古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赵晓芳处长就开设此次英语综合技能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经费来源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最大程度上提高外语交流能力,为后期出国进修做好准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向学员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国际教育学院概况,并承诺一定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让学员在培训期间有所收获。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翠兰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情况,并就邀请区内知名教授做系列讲座做了详细说明。

学员对内蒙古教育厅在寒假举办英语培训班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来提高英语水平。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回执单\photo\IMG_6060.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60112180006.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60112175958.jpg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国教院师生与外教共度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