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举办英语语音知识讲座

编辑日期:2016-04-01 09:34: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31日晚6:20,国际教育学院在新区A座602举办了英语语音知识讲座。本次邀请的主讲专家为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陈亚杰教授。国教院副院长刘翠兰教授、辅导员奥亚茹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陈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发音要点:从音素要点、单词读音规律与重读规律到句子的重读、音的弱化等各类发音规则及技巧,她标准地道的发音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陈教授还提出同学们在跟读过程中不仅仅要模仿音调,还要注意节奏、连读、吞音等细节。活动最后,陈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的一些经历,并提出了有效学习英语的策略。 

活动结束后,陈教授还对个别学生进行辅导,耐心纠正其发音,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对英语口语学习有很大帮助。 

上一篇:梅西大学廖静老师来我院讲授金融学基础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