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部项目培训班“英语角”活动

编辑日期:2016-04-06 16:35:5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了帮助西部项目英语培训班学员巩固所学知识,增强学习乐趣,提高学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我院于4514时,在南教A602组织开展了“英语角”活动。

  英语角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翠兰教授为大家介绍参与活动的外教,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主题。学员分为四组,每位外教轮流与每组学员用英语交流,大家就提出的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外教随和的性格、幽默风趣的谈吐使整个活动欢乐融洽;其标准英语的发音、丰富的肢体语言,让学员感受到了外语的魅力。

    培训班学员表示,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英语角活动,不仅提高了学员学习英语的兴趣,增添了英语培训过程中的趣味性,而且营造了一个语言学习环境,使他们能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上一篇:国教院举办英语词汇专题讲座

下一篇:梅西大学廖静老师来我院讲授金融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