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举办主题英语讲座

编辑日期:2016-04-15 12:35: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14日16:00举办From Good Language Learners To Good English Learning”主题讲座。主讲专家是内蒙古大学宋敏教授,内蒙古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赵晓芳处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翠兰教授参加了此次讲座。

 

宋教授以语言功能和语言环境为切入点,介绍了一个好的语言学习者应该具有的素质和采取的学习策略;结合自身经验从英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学习方法,强调英语学习是个逐渐的积累过程,没有捷径,要总结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法,积极主动地学习。最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困惑及收获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赵处长总结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两点:一是从教师角度来说,要因材施教,把握好学生英语学习难易程度;二是学生要在教师的帮助、辅导和指引下,不断地主动学习。

 

 

上一篇:曼尼托巴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一行两人来访我院

下一篇:我校夺得驻呼高校来华留学生排球赛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