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2016级军训动员大会

编辑日期:2016-08-31 12:33:4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8月29日晚6点,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门前正式召开。席锁柱院长,刘翠兰副院长,主训李教官,指导员袁永峰老师出席动员大会。

    李教官进行动员讲话。他讲道,军训虽然有困难但可以克服,虽然有痛苦但意义非凡,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在军训中有所改变,告别旧我,迎接新我。接着,席院长讲话,简要说明了为什么要军训,军训的好处和意义等,并表示同学们在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更要保持身体健康。最后,袁老师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军训安排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军训中有所收获。

    此次动员大会,我们看到2016级新生稚嫩的脸庞上增添了许多坚毅,相信他们有信心在这军训生活中收获满满。

 

上一篇:2016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篇:2014级出国及转学院学生欢送会暨优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