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留学规划讲座

编辑日期:2016-09-23 10:17:44 作者:路睿涵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2日下午16:30,副院长刘翠兰教授给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做了“留学规划”讲座。 

大会围绕三个大问题进行开展。即“Why do you want to go abroad?”、“Which country do you want to go?Which school do you want to study in?Which major do you want to study?”和“Do you think now your English is good enoughto go abroad?If not,what will you do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level?”等三个问题。讲座期间学生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把自己的想法同刘翠兰教授进行交流和探讨。部分学生打算出国后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学习农林经济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去新西兰梅西大学学习金融专业,还有一小部分打算去曼尼托巴大学学习,同时他们业认识到自己英语知识方面的欠缺,并向刘翠兰教授请教英语提升的方法。 

会议期间,刘翠兰教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地解答,同时介绍了雅思与托福的区别,合作院校的重点课程,院校成绩要求,帮助学生在今后两年的学习时间内树立目标,有计划、有安排地准备托福和雅思考试。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6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Study In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