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期中教学检查

编辑日期:2016-11-18 10:41:0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6年11月17日下午三点,以童淑敏、张海升、乌兰、李燕华老师为成员的学校督导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刘翠兰教授、教学秘书李东龙、学生办公室袁永峰、董文娟。    

本次检查主要从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师教学基本规范执行情况等十一方面开展。本次检查主要以查看材料、现场质询等方式开展。校督导组成员查阅了我院提供的各项教学材料,对我院教学工作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几个问题,副院长刘翠兰对督导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做答。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教学督导组在本次检查工作中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内蒙古外国留学生走进生态企业活动”

下一篇:内蒙古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魏永亮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