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内蒙古外国留学生走进生态企业活动”

编辑日期:2016-11-25 16:47:4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25日,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的“内蒙古外国留学生走进生态企业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来自全区各高校的四十名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高校的来华留学生代表参观考察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乳业发展博物馆、液态奶生产车间、质量检测实验室;参观了内蒙古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蒙草草原乡土植物馆、种质资源中心、呼和塔拉草原修复项目,了解了蒙草乡土植物科研与种质资源保护利用、草原生态修复与生态产业发展、修复技术及标准集成、现代草牧业等方面的成果。       

   参观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开展了此次参观考察活动的座谈会,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我校俄罗斯籍留学生达日玛表示此次活动对她今后的学习及以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我校加纳籍留学生曼德拉表示感谢内蒙古团委、伊利集团及蒙草抗旱集团能够给他这次机会,既开拓了他的视野也帮助他进一步的了解中国文化。我校留学生代表均表示要更加珍惜来到中国学习生活的时光,好好学习中国文化,争做两国交流的使者。       

   此次活动使我校来华留学生走出课堂、丰富业余生活、走进中国企业、感受内蒙古特色企业文化,增强了对中国发展的认识、增进了兄弟院校留学生间的交流。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杨敖日格乐老师带领我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我院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对接留学生公寓管理办法

下一篇:国教院期中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