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相聚内蒙古”2017内蒙古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

编辑日期:2016-12-23 10:26:16 作者:杨敖日格乐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22日晚20:00,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举行了“相聚内蒙古”2017内蒙古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此次晚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参演单位有: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民乐团以及各高校来华留学生代表。

 

本次晚会以“欢乐、祥和、友谊、展望”为主题,节目以内蒙古自治区民族艺术剧院民乐团专业节目和自治区相关高校遴选的来华留学生优秀节目组成。节目包括语言类、歌舞类、乐器类等,期间举行2016年度全区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我校蒙古国留学生色楞格获得征文大赛第三名、我校加纳留学生曼德拉及蒙古国留学生孟根索龙嘎获得正文大赛优秀奖

 

我校选送的歌伴舞“青花瓷”,浓缩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精髓、体现了我校来华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感知,为我们勾勒出中国文人雅士笔下的烟雨江南小镇。节目受到了到场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学霸来了——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对接留学生公寓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