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腊月廿四,我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未回国的来华留学生

编辑日期:2017-01-22 13: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了使寒假期间留校未回国的的来华留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新年,121日,国际教育学院席锁柱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刘翠兰副院长、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孙云霞处长、我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额日很宝力嘎主任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亲切的慰问寒假留校的留学生,并送去了新春礼物。

给每一名留校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及礼物的同时,席锁柱院长也语重心长的嘱咐他们在假期期间一定要安全第一、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时刻与学校的管理人员保持联系,随时报告自己的行踪、离开学校要履行请销假制度。

 

留校留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嘱咐,看到各位老师来看望慰问,非常感动。我们一定听从各位领导老师的嘱咐。

 

 

 

 

 

上一篇: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Martin Young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

下一篇:学霸来了——留学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