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Martin Young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

编辑日期:2017-03-23 11: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7年3月22日,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Martin Young教授和廖静博士来我院访问,就“2+2”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并召开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见面会。院长席锁柱教授出席活动。 

首先,席锁柱院长与Martin Young院长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席锁柱院长会谈中指出,在国家的“双一流”战略建设中国际交流和合作是重要一项,这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巨大发展机遇。席锁柱院长还希望双方在金融专业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的领域,使更多的学生受惠。 

在学生见面会中,Martin Young教授对新西兰和梅西大学的概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提醒即将出国的学生在国外学习会面临的各种挑战,希望他们学好语言,顺利完成国外的学业。然后,廖静博士对新西兰梅西大学的历史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同时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列举了金融学专业和经济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发展潜力以及就业前景,以及申请梅西大学的详细过程。Martin Young教授和和廖静博士详细解答了学生的问题。为了鼓励学生,还特意给积极提问的学生发了梅西大学的纪念品。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不仅让Martin Young教授和廖静博士感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对未来海外学习和生活的向往及热情,更加坚定了学生出国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2+2”项目学生欢迎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

下一篇:腊月廿四,我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未回国的来华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