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新生家长会

编辑日期:2017-08-28 09:50:10 作者:李长春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827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席锁柱院长,刘翠兰副院长召开并主持了会议。

    席院长首先进行发言。院长对每一位到来的同学和家长表示欢迎,并祝愿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同时,席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一些基本情况。接下来,刘院长对我院的“2+2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合作办学项目模式、合作办学院校、出国成绩要求以及其他有关事项。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通过我校“2+2”项目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留学顺利毕业的2011级学生斯洋给新生家长就自己在加拿大学习、生活的一些心得做了分享,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

 

 

上一篇: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斯坦福德▪布雷德博士(Dr▪StanfordBlade)来我院访问

下一篇: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