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恋爱与共同成长”主题讲座

编辑日期:2017-11-03 15:39:25 作者:刘圆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7112日星期四晚700于南教A606,我院邀请乔红梅老师为2017级全体同学做了一场主题为“恋爱与共同成长”的讲座。

      乔老师先带着同学们玩“破冰游戏“,通过游戏来考验学生的灵敏度,同时调动学生们的情绪。接着,乔老师又讲述了“最牛的心理学大师如何看待爱情的”、“人为什么要恋爱?”、“恋爱心理的发展过程”以及“真爱的特征”等一系列问题。最后,乔老师又给同学们看了一些关于人类潜意识的视频,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上一篇:驻呼高校蒙古国留学生篮球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斯坦福德▪布雷德博士(Dr▪StanfordBlade)来我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