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十佳班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刘秀梅教授做讲座

编辑日期:2017-11-15 09:12:43 作者:李长春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71114晚七点,我院邀请经济管理学院的刘秀梅教授为我院大一新生做讲座。刘秀梅老师有着31年的教书阅历,25年班主任的经历,2015年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百优和十佳班主任"的荣誉称号,现为我院聘请的督导。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使我院新生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知道如何"发力"收获更多。刘秀梅教授通过介绍明代思想家王阳明"知行合一"的思想,针对目前学生不愿为自己的理想付诸行动的现状,刘秀梅老师让学生们畅想自己在大学要收获什么,以学生们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和对事物的认知程度为落脚点,让学生们明白在国内的两年学习应该打下什么样的坚实基础。

最后,刘秀梅老师希望我院学生多读书,多行路,不断沉淀自己,不负大学这段美好时光,也承担起对自己未来的责任,不负精彩人生。在父母所给创造的优越条件下,不断成长,不断学习进步,丰富自己的内在,为去国外学习深造创造条件。

 

 

上一篇:我院足球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足球赛

下一篇:院长席锁柱教授参加了第二届全国民族学人类学高端论坛并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