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圣诞晚会

编辑日期:2017-12-26 09: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7年12月25日晚7:00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圣诞晚会在602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外教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在活动开始的前几个小时,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对活动现场精心的布置下,现场充满浓郁的圣诞氛围。由2016级、2017级同学共同演绎的精彩的舞蹈拉开了晚会序幕,晚会上大一、大二同学依次表演了歌曲《红色高跟鞋》、《你就不要想起我》等歌曲和2017级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舞蹈和歌曲串烧等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着有趣的游戏,主持人精彩的对白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晚会中,大一大二同学分别向外教James赠送了圣诞礼物,James也向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并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同时外教也向同学们回赠了圣诞礼物。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西方文化,也给外教James带来了家的感觉,在寒冷冬夜里体验到国教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举行“英才基地班雅思(IELTS)课程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篇:刘翠兰副院长陪同塔娜副校长访问新西兰梅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