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学术与学生项目助理院长吉姆▪博恩、招生顾问吉莉安•普拉特来我院访问

编辑日期:2018-03-12 11:25: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9日下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学术与学生项目助理院长吉姆▪博恩、招生顾问吉莉安·普拉特来院访问。

我院院长席锁柱、副院长刘翠兰、办公室主任李长春、教学秘书李东龙、学生辅导员刘圆、青格乐与助理院长吉姆▪博恩、招生顾问吉莉安·普拉特进行了会谈。

首先,席锁柱院长代表学院对助理院长吉姆▪博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阿大给予我院“2+2项目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刘翠兰副院长就派出学生在阿大的学习情况、毕业情况、奖学金设立情况、以及阿大对“2+2”项目生语言要求的变化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并对计划今年学生赴加拿大开展的暑期项目相互交换了意见。
   接着,助理院长吉姆▪博恩、招生顾问吉莉安·普拉特为我院项目生做了报告。吉莉安·普拉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2+2项目的优势及阿尔伯塔大学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及暑期项目等,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非常具体地提出对出国生活、学习有所帮助的问题,吉姆▪博恩和吉莉安·普拉特向同学们一一解答,并非常真挚的表示欢迎同学们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留学,并留下了阿尔伯特大学的相关资料,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阿尔伯特大学。

 

 

上一篇: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丁一为项目生分享留学经验

下一篇:举行“英才基地班雅思(IELTS)课程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