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收到蒙古国驻呼和浩特市总领事感谢信-内蒙古农业大学

编辑日期:2018-04-17 09:27:56 作者:杨敖日格乐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6日下午,蒙古国驻呼和浩特市总领事MUNKHERDENE为我校送来了一份感谢信,他代表总领馆感谢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上对蒙古国所做的贡献。

信中对我校为蒙古国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代表学校在蒙古国驻呼和浩特市总领事馆参加了双方会见并交换了意见。

蒙古国驻呼和浩特市总领事馆还代表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席锁柱院长颁发了“教育贡献”奖状,为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额日很宝力嘎颁发了“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和胸章。

学校自2005年起接收享受内蒙古人民政府奖学金的蒙古国本科生,2008年起接收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蒙古国硕士生和博士生,截止目前共计培养了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近四百名蒙古国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作为接收留学生的主要单位,在对留学生的招生、日常管理、出入境管理、汉语培训、中国文化传播方面等培养过程中,得到了蒙古国的肯定,受到了蒙古国留学生的广泛赞誉。

 

上一篇:我院留学生参加第五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暨留学生考察活动

下一篇:刘翠兰副院长走访“2+2”项目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