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佳班主任”刘秀梅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方法”的主题讲座

编辑日期:2018-05-04 10:55:5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85319:30在国教院会议室,“十佳班主任”刘秀梅教授为我院2017级学生做“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方法”主题讲座,辅导员刘圆出席了本次活动。

刘秀梅教授先为我们讲述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压力以及毕业之后需要面对的现实问题,并对比部分学生和其他高校优秀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让同学们能够认清现实,时刻保持紧迫感。随后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方法的两个特征: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激励2017级学生珍惜现有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并且对今后学习以及就业要有一定的规划。

在此次主题座谈会中学生们收获颇多,对如何利用好互联网有了深刻的了解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清楚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会利用好互联网,提高学习效率。

 

上一篇:我院2015级优秀项目生董浩然为我院大一学生进行英语学习经验分享

下一篇:我院留学生参加第五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暨留学生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