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5级优秀项目生董浩然为我院大二学生做留学经验分享

编辑日期:2018-05-15 09: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8514日晚18:30我院20152+2项目学生董昊然于南教A604为我院2016级即将出国的同学做留学经验分享会,副院长刘翠兰、学生辅导员刘圆出席了本次活动。

董昊然同学是我院20152+2项目学生,于2016年成功获得优本项目奖学金,并且取得阿尔伯塔大学直接入学的资格。董昊然同学将自己在阿尔伯塔大学一年的学习、生活情况一一介绍给同学们,并根据校园环境分别介绍了在国外的衣食住行以及选课等方面的情况,而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学弟学妹们给一些建议,让学弟学妹们避免走弯路。在分享会的最后她提醒学弟学妹们出国之后要不仅要注意身体健康,更要关注心理健康,并提出如果有需要她帮忙的就尽量找她和其他出国的学长学姐,希望国教院的同学们可以把上一届出国同学帮下一届的传统传承下去。

 

 

上一篇:中美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篇:我院2015级优秀项目生董浩然为我院大一学生进行英语学习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