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国际教育学院2+2项目学生出国欢送会

编辑日期:2018-07-01 15:32:4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8629日晚19:00于南教A602举行了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2+2项目学生出国欢送会,副院长刘翠兰、办公室主任李长春、学生辅导员刘圆、国教院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会以副院长刘翠兰教授对同学们出国前的叮嘱和祝福作为开场,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孟圆同学荣获我院雅思成绩优异奖,刘宇超、云燚等八名同学分别获得最佳贡献奖、积极参与奖、最佳参与奖。晚会上,优美的歌声,音质柔美的吉他弹唱,热情动感的街舞,慷慨激昂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游戏环节,大一学生向大二学长学姐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大二学生叮嘱大一学弟学妹一定要避免走自己走过的弯路,办公室主任李长春老师也向出国学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欢送会为20162+2项目学生的国内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他们未来出国留学之旅的开始,祝愿所有的国教学子们平安留学,早日学成归来,也希望他们能常回来看看,学院永远为他们敞开大门。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篇:中美学生文化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