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编辑日期:2018-08-28 09:32: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8月27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刘翠兰副院长主持召开了会议。

首先,刘翠兰副院长长对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和家长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2+2项目,从合作院校、合作专业、国外学习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我们荣幸邀请到了我院2009级优秀学生方圆的家长方亮教授为新生家长做留学经验分享。方教授以自己孩子方圆留学的亲身经历为家长生动地介绍了他对“2+2”项目的真实感受及当时留学时遇到的问题和疑虑,并以图片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校园和周边环境,让新生家长对“2+2”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排除了家长对孩子将来出国的一些顾虑。

    最后,2018级新生班主任苏颖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也希望能和她做好配合工作。

    相信通过本次家长会,每位学生和家长对国际教育学院和“2+2”项目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

    2018级全体新生、家长和国教院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新西兰梅西大学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篇:2018年国际教育学院2+2项目学生出国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