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迎评促建” 动员大会

编辑日期:2018-10-25 10:51: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4日下午,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院席锁柱院长和刘翠兰副院长主持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会议上,席院长为大家详细阐明了评建的概念,机制和要求。席院长解释道,迎评促建活动已经前后开展了近一年半时间,为的是查找学校不足,促进学校建设发展,促进学生发展。面对国家教育部人员莅临评测,学校本着求实和严谨的态度,提出教师的问题由教师落实和处理,学生的问题由学生落实和处理。席院长提出,身为学生,应当注意个人卫生,仪容仪表,以及学习素质等多方面的保持和培养。面对检查,我们应该展现农大人自身风采,配合学校全面地完成评估。同时,席院长强调,身为农大人,应为自己是农大人而自豪,积极参与学校自我评测及改革。内蒙古农业大学是一个门面,是一种精神,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督促和促进学校的一系列发展。

接着,刘院长布置了评建具体需要注意的事项,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叮嘱同学们在积极参与评建之后,继续保持自身饱满的状态,为出国留学做准备。

学院教学秘书李东龙老师和我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上一篇: 词汇大比拼 比比谁最强

下一篇:我院男女留学生代表队均获校排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