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2”项目生座谈会

编辑日期:2019-03-19 09:38:3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了更好地了解项目生出国留学的相关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高讷于3月13日和3月18日分别与2017级、2018级项目生座谈。

会议之初,高院长先对自己的个人经历进行了简单介绍,而后每位同学们也进行了自我介绍。本次座谈高讷副院长意在了解每位同学的兴趣爱好、留学意向院校及专业,并结合自身经历将语言学习及考试的方法进行交流。对问卷调查上同学们提出的当前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惑和困难等问题,高院长也进行了细致地回答和记录。

最后,高院长告诉大家,自律是一种习惯,调动自主性,确立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坚持,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2017级班主任李长春、辅导员奥亚茹参加了此次座谈。

 

上一篇:学院开展“大火无情,防火先行”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下一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毅一行三人来我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