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David Tripe教授和廖静博士访问我院

编辑日期:2019-04-01 09:49:5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28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David Tripe教授和国际合作项目协调人廖静博士来访我院。国教院院长席锁柱、副院长高讷、教务处副处长刘翠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云霞等10人参加座谈。

首先席院长对梅西大学David 教授和廖老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高院长介绍了与梅西大学的合作项目运行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完善培养计划,这样可以让学生带更多学分去梅西深造,并提出“1+3”项目合作的意向。David 教授对提出的想法分别予以解答,表示很愿意和贵校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办学,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得更好。

最后,双方关于梅西大学返还我校的学费(项目生所缴学费的15%)在梅西大学设立基金的事宜签订了相关协议。

     

上一篇:学院组织召开新西兰梅西大学留学交流会

下一篇:"忆古思今 爱我农大" 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