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忆古思今 爱我农大" 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编辑日期:2019-03-27 15:28: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25日晚7点,国教院2018级全体项目生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安静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听讲解员介绍校史及各种事件。从一幅幅珍贵的照片里看到了学校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一个个LED屏展示了学校建校以来获得的荣誉。同学们也知道了农大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精神方面给予人们莫大的震撼和影响。他们中有的见义勇为,勇救落水儿童,有的在死后捐出宝贵的身体器官,造福更多的人。这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同学们,大家抑制不住作为一名农大人的骄傲,更激起了他们为母校和社会增光添彩的心愿。

石书屹立,离开是为了谱写更华美的篇章。此次活动使2018级项目生对农大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学校六十多年来的历史和发展倍感骄傲,更使同学们从中感悟到了农大校训“团结 求实 博学 创新”背后蕴含的深意。

 

上一篇: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David Tripe教授和廖静博士访问我院

下一篇: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冯银虎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