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主题为“与良师益友品读《终身成长》”的读书会

编辑日期:2019-04-23 17:15: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国际读书日前夕,国教院组织全体2+2项目生于图书馆五楼承文堂举办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播人仇龙,国教院副院长高讷担任导读嘉宾,共同分享卡罗尔·德韦克所著《终身成长》一书。

读书分享中,仇龙老师解读了固定型与成长型两种思维模式,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体现了应对成功与失败、成绩与挑战时应有的心态,并强调我们获得的成功并不是能力和天赋决定的,更受到我们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展现的思维模式的影响。高院长也分享到只有用正确的思维模式看待问题,才能更好地达成人生和职业目标。

2018级同学郝嘉涛的发言触动了大家。他说,在这样的一个交流场合,自己一般是不爱说话的,属于固定性思维模式。但今天聆听了读书会,他决定立马改变自己,以成长型的心态作出改变,故作此发言。他的发言获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掌声。

 

 

上一篇:学院组织2019学年度本科留学生学习情况摸底调查

下一篇:学院组织召开新西兰梅西大学留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