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聘请胡尔查教授和黄慧丽副教授为教学督导员

编辑日期:2019-07-10 09:19:5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9年7月9日下午,我院举行教学督导员的聘任仪式。

    首先,席锁柱院长向胡尔查和黄慧丽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安排布置了学院教学院督导的主要任务。他提到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督导主要是两块,一部分是“2+2”出国学生的日常教学督导,另一部分是“丝绸之路”国家政府奖学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留学生的日常教学督导。下学期正式上岗,工作计划按照的学校制定的督导工作执行,津贴发放按照学校制定的标准执行。

    接着,高讷和宝音都仍副院长都表示,我们一定会做好配合工作,也希望两位督导能为学院的教学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多关注那些学习成绩相对较差的学生,有问题及时反馈。

    接着,两位督导老师也分别进行了发言,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我们的信任,督导是一个严肃的工作。接触到一个新的工作领域,我们需要慢慢熟悉环境,熟悉工作。其次,我们要相互沟通,做的不妥之处请及时指出。最后,希望我们能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帮助。

    最后,席锁柱院长为两位督导颁发了聘书,聘期为两年。

院办主任李长春,教学秘书李东龙也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一行21人访问我校

下一篇:我校4名博士留学生参加2019“感知中国首都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