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生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需提交材料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4-27 09:40:4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1年6月以来,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送往加拿大、新西兰的多所大学留学的学生陆续完成学业,获得了国外大学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为了便于这些学生顺利拿到内蒙古农业大学相应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国际教育学院特此将所需材料告知学生(包括通过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的其他学院学生),务必请在2018410日前将相关信息材料提交到国际教育学院,由学院整理汇总后统一去教务处办理。

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生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需提交材料如下:

1. 毕业生信息的登记和核对工作,2018410日前完成。考虑到国外一年毕业两次,毕业生包括:截止20186月份之前能毕业的学生(含6月份毕业生)。

毕业生信息统计表如下(见附件1):

序号

姓名

学号

身份证号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专业

入学年月

毕业年月











2. 毕业生照片的采集,2017410前完成。毕业照的要求:蓝色背景、正装、分辨率为1600*1200

3.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2)、自传(两千字左右),6月初完成(毕业证和学位证颁发之前)。

4. 510日前把国外获得的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成绩单以及毕业证明交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初步审核,并提交复印件一份(今年6月份毕业的学生,毕业证在6月底提交,但国外学校的出具的毕业证明要在510日前提交)

具体事宜请联系人:杨敖日格乐

联系方式:

Tel4313384O Emailnndgjyxb@126.com QQ(微信同号):2994716499

 

上一篇:内蒙古农业大学海外名校暑期项目大学语言和学习技能桥梁暑期在线课程

下一篇:鼠疫的预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