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留学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探访校外住宿的部分留学生的住处

编辑日期:2019-05-30 10:20:3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全面的了解、关心校外住宿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5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宝音老师带领留学生办公室杨敖日格乐老师和白婧老师探访了居住在天和公寓和颐和家园的校外留学生的住宿情况。


宝音院长进入宿舍后,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并提醒学生们不可使用有隐患的电器,尤其要注意电源插座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期,呼市火灾频发,一定要提高自身的防火意识,定期检查宿舍电器,及时更换、修理。

    检查走访过程中,宝音院长还建议同学们调整好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住在校外的同学,不管是遇到学术问题还是生活问题都要及时与老师交流探讨。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员,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上一篇:我院举办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排球比赛

下一篇:市公安局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留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