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留学交流 >> 正文

市公安局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留学生工作

编辑日期:2019-05-30 09:44:1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2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案件大队队长刘鸿铭一行三人来我院了解调研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


席锁柱院长以留学生数量、国籍、住宿等总体情况为基础,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学、管理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管理结构下取得的留学生管理经验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1E7B1

    刘鸿铭队长队我院留学生管理制度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强调继续加强出入境管理和留学生的人身安全问题。结合目前的国际形势队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并征询了我校留学生工作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BD13

    我校与市公安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来华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留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篇:我院领导探访校外住宿的部分留学生的住处

下一篇:来华留学生“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