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出国经验交流会

编辑日期:2014-01-10 16:47:58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英国留学归来学生孙源源,于2014年1月8日与学生座谈交流。  

孙源源不仅在国外完成本科学业,并且在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取得市场营销的硕士学位和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取得MBA硕士学位。有着丰富的留学经验及优秀的学习方法。  

孙源源为学生讲解了欧洲和美洲留学的差异、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交流过程中,学生积极提出问题,其中包括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内容。整个交流会,氛围融洽,效果良好。  

 

 

 

上一篇:梅西大学Hamish Anderson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梅西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