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会

编辑日期:2015-08-30 18: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国际教育学院于8月30日15时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会,院长席锁柱、副院长刘翠兰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席锁柱院长围绕三个问题汇报,即学校的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大学学什么和共同参与帮助学生成长等内容,并向家长深刻剖析了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的内涵;刘翠兰副院长以PPT的形式从国外合作院校、学费、专业课程设置、出国要求及手续等方面入手详尽介绍了“2+2”项目,为家长和新生解疑答惑。  

通过本次会议,家长、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硬件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前景有了深层次的认识,使得家长能够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学生也得以安心在学校学习。  

席锁柱院长向家长做汇报
刘翠兰副院长向家长及新生介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上一篇: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