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办学 >> 项目介绍

合作院校

 

学校名称:阿尔伯塔大学

 

学校简介:大学建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西部的阿尔伯塔大学省会城市爱德蒙顿市,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开设200多个本科专业和170多个研究生专业,现有学生38000多名,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留学生慕名来这里学习。大学的地球科技与地球环境工程,鱼类研究,石油化工,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最为著名。

 

合作专业:农业/食品企业管理、农业资源经济、动物科学、环境经济和政策、环境管理、食品科学与技术、食品加工企业管理等。

 

入学要求:1、新托福iBT86分、单项不低于21分者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5.0者,直接入本科学习后两年专业课程;

 

2、新托福iBT70-85分或雅思5.5-6.0者,入bridging program,边学语言,边修专业课程。

 

3、新托福iBT70以下者可先入阿尔伯塔大学语言中心学习语言,语言达到要求后,正式入学。

 

学校主页:http://www.ualberta.ca

 

 

 

学校名称:曼尼托巴大学

 

学校简介:曼尼托巴大学始建于1877年,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温尼伯格市,属于加拿大中部地区大学的医学院、农学院和工程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阿斯博商学院在北美排名第三。优质的教学质量,舒适的生活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留学生。

 

合作专业:动物/植物学、农业经济学、食品与营养学等专业

 

入学要求:1新托福iBT80分、单项不低于19分者或雅思6.5者,直接入本科学习后两年专业课程;

 

2、新托福 iBT80分以下或雅思6.5分以下者,可先入曼尼托巴大学语言中心学习语言,语言达到要求后,正式入学。

 

学校主页:http://www.umanitoba.ca

 

 

 

学校名称: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

 

学校简介:大学建于1845年,位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大学。设于科克大学内的丁达尔国家实验室,是欧洲信息通讯技术领域最顶尖的研究机构之一。现有在校学生约15000人,包括本科生12200人,研究生2800人。国际学生约有2000人,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学生约为110人。

 

合作专业:商业与贸易、经济、工程、计算机科学等专业

 

入学要求:1雅思6.0分以上、在校成绩专业课不低于70分者,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后两年专业课程;

 

2、语言未达到入学要求者,可先参加桥梁课程,语言达到要求后,正式入学。

 

学校主页:http://www.ucc.ie/en/study

 

 

 

学校名称:梅西大学

 

学校简介: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校园分布在惠灵顿、奥克兰和北帕城市,有学生36000多人,其中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4,000多人。梅西大学金融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在亚太地区244所大学中居第16位,在所有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一,梅西大学商学院已经取得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认证,代表着世界商学院的最高成就。

 

 

合作专业:金融专业

 

入学要求:1、学术类雅思考试达到平均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或取得相应的托福成绩;

 

2、学生在进入联合项目梅西阶段没有达到雅思考试要求,雅思成绩(学术类)达到5.0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到梅西大学学习本科生进阶英语课程。通过本科进阶英语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的学生可以只攻读商学学时学位课程,无需再考雅思。(在内蒙古农业大学通过所有的相关专业课程)

 

学校主页:http://www.massey.ac.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