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清晨,我与阳光同行”活动方案

编辑日期:2008-06-03 10:24:49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清晨,我与阳光同行”活动方案

    在2008年学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之际,为了近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根据学校团委、学生处对“清晨,我与阳光同行”学生活动整体工作的安排,团总支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内容:

1、英语晨读活动。学院聘请外教Reynaldo每周二、四、五早晨带领学院全体同学开展“清晨,我与阳光同行”??英语晨读活动,锻炼学生英语读与说方面的能力。

2、英语听写训练。每周一、三早晨,由一名同学提前准备好听写内容,开展全班英语听写训练活动,按照学号依次每人每天准备英语听写内容。每天由各个班级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主持,督察小组进行督察,锻炼同学们英语听写方面的能力。

二、成立督察小组:

督察小组成员由辅导员与各班班主任构成,负责每天英语晨读与听写训练的学生出勤检查及纪律情况,每天进行通报。

三、活动时间:每周一?周五,早7:30?8:30

四、活动地点:学院语音专用教室

五、奖惩措施:按照《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晚自习管理规章制度》进行奖惩。无故缺席累计三次的同学取消本学年的评优、推优入党、专业奖学金的评选资格。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办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校第八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