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提升英语学习力——四六级讲座

编辑日期:2014-05-28 17:35:5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提升国教院学生英语学习力,学院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知名教师王永红于2014年5月28日在旧图书馆201教室为学生解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王老师分别从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四个模块入手一一解读。分析每个模块如何得分,至少得多少分才能保证通过考试以及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此同时,王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法,在解读的过程中为学生提供历年真题、模拟题验证做题技巧和方法,这让学生对英语学习充满信心,坚信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王老师用实例告诉学生枯燥英语学习也是有乐趣的,即使英语基础不好,也能考出成绩,也能把英语运用的很好,这对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力,增强学生英语学习的信心。  

上一篇:学院开展首届英语词汇大赛

下一篇: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