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快乐交流 团结合作——我院与人文院2013级行政管理汉班元旦联谊

编辑日期:2014-12-24 10:44: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校各学院之间的团结合作,我院与2013级行政管理汉班于12月23日晚7点在东区礼堂举办元旦联谊晚会,国教院副院长刘翠兰老师、人文院学办主任刘漫中老师、教学秘书李东龙老师、两院辅导员老师及班主任老师到现场观看晚会。现场同学热情洋溢,气氛十分高涨。 

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biggirlnow》中拉开序幕,李晨、杨坤、郭有森等同学带来的歌曲《youraisemeup》、《空白格》、《中国人》歌曲优美动人,婉转悦耳。辅导员林森与学生王鹏举合唱的《像梦一样自由》以及人文院辅导员邱图雅日拉老师,扬慧芳老师与国教院辅导员奥亚茹老师合唱的《最初的梦想》更是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国教院的杨轶龙老师带来草原风情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这充分展示出了师生们融洽的关系和靓丽的风采。   

节目中穿插的“亲密接触”、“交换礼物”等游戏旨在增加学生的团体协作能力并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在“亲密接触”这一游戏中,同学们用指定的身体部位夹破气球时的手忙脚乱、夹气球时的忐忑不安,各种搞笑场景接连不断,让人捧腹大笑,同时也使同学们在集体娱乐中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整场晚会贯穿浓厚的欢笑氛围,引来观众们热烈回响与高度评价。最终,晚会在国教院全体同学演唱的《小苹果》的温馨旋律中走向了尾声。   

此次活动,加强了兄弟院系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院学生们的友情。晚会上同学们的表现十分精彩,台下同学也互动得十分热烈。相信日后我院与人文院的关系会更加融洽,学生活动也会更加精彩。    

 

上一篇:我院召开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梅西大学Hamish Anderson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梅西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