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我的青春梦”主题班会活动

编辑日期:2015-05-01 14: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430日我院组织的“我的青春梦”主题班会活动在新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主要以班会和小组讨论的形式组织进行。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何为青春梦;第二部分:我们曾经的青春梦;第三部分:现在的梦想有什么;第四部分:如何为自己的青春梦努力和奋斗;第五部分小组讨论进行班会总结。

 

同学们在班会中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各自阐述了自己的梦想并讨论了如何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在老师的引导及班会的开展中受益非 浅,重新唤起了同学们为梦想而努力的信心。伴随着班会结束的音乐“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相信我们会一起拥抱青春的梦,拥抱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我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讲座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六届国际文化节暨美国原声电影赏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