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教院2015级X班主题班会

编辑日期:2016-12-14 10:59: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学习全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13日16时,2015级X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引领下学习了全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首先,班主任向学生传达提前收集的关于全区第十次党代会相关信息,分享了自己在内蒙古工作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其次,班长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详尽地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在全区第十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内容,明确此次党代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最后,在团支部书记带头下,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分享学习心得。    

此次班会在同学的热烈讨论中结束,这使得区外学生对美丽内蒙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区内学生对于李纪恒书记报告中提到的已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为打造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篇:国教院2016级学生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