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新西兰梅西大学留学交流会

编辑日期:2019-04-01 15: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28日下午,我院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David Tripe教授和廖静博士为学生做讲座。国教院副院长高讷主持会议,国教院全体学生和经管院部分班级参加讲座。

David 教授简单概述了新西兰本土人口、资源分配等基本情况,介绍了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办学理念、开设专业、教学目标及憧憬。而后对今年梅西大学新生入学、教学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着重介绍了从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去梅西学习同学的学习、生活概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梅西大学的招生政策、奖学金制度、毕业生去向等问题作以解读说明。

最后,高院长介绍了与梅西大学的合作项目并欢迎各位有出国意愿的农大学子到国教院免费听雅思课程。

 

上一篇:学院组织主题为“与良师益友品读《终身成长》”的读书会

下一篇: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David Tripe教授和廖静博士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