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来华留学生“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提示

编辑日期:2019-04-30 08:57: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来华留学生“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提示

各位同学:

五一劳动节假期即将来临,首先预祝大家假期快乐!根据学校安排五一劳动节假期从51日至54日,留学生办公室在此提醒大家假期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假期期间如有外出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2、留校的同学假期内严禁在宿舍、酒吧酗酒,不准在宿舍大声喧哗,要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正常作息。

3、离开宿舍、住处前要检查用水、用电、用火安全,检查是否关好水龙头、切断电源,防止火灾、触电及其它安全事故的发生。

4、假期期间校园内各种人员流动频繁。各位在校同学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物品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

5五一假期前后,交通运输将非常繁忙,情况复杂,请提前安排出行计划,路上自觉服从交警、管理人员的指挥,遵守交通规则。

6、尽量远离拥挤人群,自觉遵守景点、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规定,服从安全指挥人员管理,防止踩踏和其他意外事故发生。

7、发现有可疑人员或异常情况,请立即报警!

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430939124小时值班)

在校外发生争吵、受到伤害,立刻打电话:110(警察),120(医疗急救),119(火警)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29

上一篇: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罗伯特•泰勒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篇:学院组织2019学年度本科留学生学习情况摸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