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夜看望校外住宿的留学生

编辑日期:2020-01-02 09:18:5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了让来我校读书的国际学生过一个更加喜庆、和谐和安全的元旦,临近2020年元旦,我院席锁柱院长、宝音都仍副院长,分别前往赛罕区颐和家园、金桥世纪阳光小区、天和公寓、金桥税务小区等我校国际学生在校外租住的住处,提前为我校国际学生送去新年的祝福。

20191231日,下午席院长一行前往蒙古国留学生都力格尔玛的家中,得知新年跨年她将和自己的家人、同学和朋友一起过,没有过多打扰,强调了在租住的地方要严防用火用电的安全,不能马虎大意。一定要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过好这个跨年。

20191231日,下午席院长一行前往蒙古国留学生海留娜的家中,强调临近新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以及道路交通安全,住处的用电用火安全也要时刻注意,不可马虎大意不可以在城区内燃放烟花爆竹。

    20191230日,下午宝音都仍院长一行前往加纳籍国际学生曼德拉的住处,询问跨年怎么度过?学位论文写的怎么样?听闻曼德拉的一篇论文已经被接受,即将发表。宝音院长首先祝贺他论文被接受,然后与他一起查看论文被接受的邮件,并嘱咐道,一定要好好努力,并提前祝新年快乐。

20191230日,下午宝音都仍院长一行前往巴基斯坦学生法哈德、贾马尔和奥马尔合租的家中,看见他们的住处有些破旧、用电设施有超负荷运行的情况,当即指导他们要把陈旧的插排淘汰掉,启用新的、符合标准的插排。这些学生马上意识到存在的问题,表示一定马上换掉。

  国际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时刻注意,防患于未然。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5月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